当前位置: 返回首页 >> 宗亲动态 >> 宗亲动态 >> 王宜和宗亲重大捐款喜报
王宜和宗亲重大捐款喜报
作者:王念斌 信息来源:本站原创 更新日期:2012-04-03 浏览[7305]

各位宗亲、族贤:

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第二届政协委员、工商联副主席、广西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、南宁市大九洲建材集团董事长王宜和宗亲创办的建材企业规模大、信誉高、经营范围广,集团下属分公司十余家,成为广西乃至全国知名品牌企业。

王宜和宗亲系枞阳县官埠桥镇人,炭埠王氏21世孙,自学成才,艰苦打拼,“滚雪球”式发展,企业越做越大,越做越强。他个人发展致富,不忘为社会做贡献,更关心家乡,心系家族事业,慷慨解囊,闪亮出手,一举捐款12万元(其中八修宗谱、重修始祖墓各1万元,建炭埠王氏宗祠10万元)。

王宜和宗亲,浓浓的家乡情,厚重的宗族爱,精神可嘉,义举难得,让广大宗亲倍受鼓舞。他的捐款圣举已在家乡广为传颂。

特此报喜祝贺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炭埠王氏宗谱八修委员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年4月3日

  信息录入:wxc  
  责任编辑:wfl  
【打印】  【返回首页】  【关闭】  
上一篇:清明祭祖庆典现场捐款喜报(简报十一)    
下一篇:五位企业宗亲老总捐款喜报    
 
王氏网 新安琅琊王氏网 全球王氏网